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为帮助社会组织更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社会组织的战略规划意识与能力,8月31日,由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手牵手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厦门市倍能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协办的社会组织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一期——战略规划专题线上培训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倍能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的张灵鸽老师主讲,60多名来自各社会组织相关管理者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灵鸽老师围绕本次培训主题,从什么是组织战略规划,为什么需要战略规划,如何制定,如何落实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对社会组织项目化、专业化运作管理开展了案例分析,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讲解与实操相搭配的形式,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社会组织反映良好,大家一致认为社会组织战略规划在组织发展与运行中会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难,进一步深化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认识。